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要闻?>? 区县动态?>?

喜报!珠晖区文旅体局在市第四届经典美文诵读大赛夺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30 17:26来源:珠晖区文旅体局

1月29日上午,由衡阳市文旅广体局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市图书馆和各县(市)区文旅(广)体局承办的"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衡阳市第四届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珠晖区文旅体局选送的4名选手均上榜,两名选手获得一等奖,两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赛事自2023年12月20日启动,珠晖区文旅体局在辖区广泛宣传发动,在报名的三个组别共60余名选手中进行区级遴选,选拔出4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同时聘请了委员级专家给参加比赛的选手进行全方位指导和包装造型,选手们的诵读能力及技巧得以飞速提升,珠晖区文旅体局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

比赛过程中,我区选手紧扣主题,诵读经典,致敬经典,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令人心灵震撼的视听盛宴,同时给直播前的101.27万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引发了热烈的嘉奖和反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许珂瑞以《我叫小萝卜头》夺得总决赛小学组一等奖,史雨鑫以《月光下的中国》夺得总决赛中学组一等奖,徐熙媛以《英雄》夺得总决赛中学组三等奖,刘怡以《最后一只藏羚羊》夺得总决赛成人组三等奖。

下一步,珠晖区文旅体局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实干担当作为的毅力和决心,继续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衡阳",全面推进文化强市,落实文旅兴城的重要战略举措,为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在衡圆满召开贡献珠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