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同心抗疫迎新春走访慰问暖民心

来源:组织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3-01-13

同心抗疫迎新春走访慰问暖民心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同心抗疫·温暖过年”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返乡高峰来临,新冠疫情“迎峰转段”进入新阶段,守护农村群众身体健康面临新挑战。为保障农村群众健康平安、温暖祥和地欢度春节,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率组织人事部门及分管领导一行开展“同心抗疫·温暖过年”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组一行了解农户家庭困难情况)

走访组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乡村振兴的系列重要论述、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及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察看生活起居条件,询问了解家庭困难情况、经济收入、生活开支和健康状况等情况,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耐心解答群众疑虑,并带上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和抗疫药品,送上新春慰问。

(走访组一行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慰问物资和药品)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推进解决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重大战略部署,李世钧书记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加快发展乡村产业,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深化农村改革,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并提出,驻村工作队要分类落实针对性帮扶措施,建立健全相关台账,保持密切联系,要认真倾听困难群众在就业、医疗、子女教育、生活保障方面的心声和意见,鼓励增强信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