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走访送温暖,慰问暖人心——市住保中心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8
来源:市住保中心


年关将至,温暖先达,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建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向8名困难党员(含5名退休党员)、1名军烈属家庭送去新春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中心领导关切询问慰问对象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向他们传递组织的深情关怀,让慰问对象和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此外,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建同志深入“双联”帮扶企业衡运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并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为3名企业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同时,中心工会按照个人申请、部门核实、支部初审的程序,经中心工会委员会集体表决通过并公示,最终确定12位困难在职、退休及军烈属家庭走访慰问对象,并按照相关规定向困难职工家庭送去慰问金与新春祝福。

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了领导干部与党员、群众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效之举。通过实实在在的暖心慰问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