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市住保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市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1-31
来源:市住保中心

市住保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市政府2023年

第一次全会精神

   

1月30日下午,市住保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市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会精神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会精神,对标会议精神,高位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分解《政府工作报告》、重点民生实事等工作任务。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建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及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开年就决战,开局即加速”,新年召开第一次全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奋进姿态,坚决把握会议主要任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经济工作会议、“两会”、“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动员等中央、省、市各级重要会议精神,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以赴打赢“发展六仗”,推动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住保中心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市政府2023年第一次全会精神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全力以赴打赢“发展六仗”,在总结成绩中展现新面貌,在狠抓落实中实现开新局,在转变作风中展现新作为,高位部署2023年度住房保障工作重点,结合住房保障工作实际,细致分解“房住不炒”、拆迁安置三年攻坚行动等《政府工作报告》、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任务。合力推动住房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衡阳新一年发展,建设全国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住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