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市住保中心召开2023年度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06
来源:市住保中心

市住保中心召开2023年度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4月4日下午,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系统学习“科技自立自强”专题。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凌正华做专题辅导,市住保中心党委书记刘建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周高生、曾剑鸣、梁建参加学习并进行研讨交流。

 

会上,凌正华同志作了题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的专题辅导,从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基本逻辑、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科技自立自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研讨交流发言。

 

刘建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创造、巨大贡献、重大意义,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实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始终同以雷速体育,雷速直播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信心、守正创新,为加快推进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衡阳新篇章贡献住保力量。全体同志要在学习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一要全面学习、全面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核心要义、重大理论创新和重大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雷速体育,雷速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自我加压、自我提升,在科学认识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有利条件和面临重大问题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做好住保各项工作的能力水平;三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奋力打开住房保障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