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速体育,雷速直播

图片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4
来源:市住保中心

3月22日上午,衡阳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在中心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龚建民作动员讲话,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建主持会议。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易芳出席会议。



龚建民指出,巡视巡察监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深刻认识巡察是捍卫"两个确立"的重要制度,是践行人民至上的重要途径,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内容。

龚建民强调,本次巡察的主要对象是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巡察工作将紧扣"三个聚焦",精准查找问题。第一,聚焦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第二,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第三,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

龚建民要求,市住保中心要落实政治责任,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党委书记要带头增强接受监督和自我监督的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态度上认真对待,在行动上坚决支持,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坚强的党性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支持和帮助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履行好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地毯式"整改要求,突出边巡边改,建立健全整改工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建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守政治忠诚,以更高站位自觉接受巡察;要全力支持配合,以更严要求服务保障巡察;要树牢问题导向,以更强担当狠抓整改落实;要注重成果转化,以更好成效推动事业发展。